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14 08:44

iPad Air4和iPad8参数配置曝光,价格或将十分惊喜

苹果公司的硬件产品中,除了iPhone手机之外,还获得很多用户关注的一款产品当属iPad,第一代iPad一经发布就得到了用户十分的欢迎,在即将举行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还可能发布iPad Air4和iPad8两款新产品。

有消息称,今年发布的iPad Air4将有望使用上iPad Pro的全面屏设计,但没有Face ID,取而代之的是侧面电源+指纹一体的解锁方式,同时正面屏幕的边框比iPad Pro略宽一点点。在屏幕上也没有使用120Hz刷新率,另外还有双扬声器,Typc-C接口,后置摄像头为单摄,CPU为A14,这样的配置相信也可以吸引一部分用户升级这款iPad。当然,价格方面会低于iPad Pro系列,预计定价不会超过4000元。

iPad8则是定位入门级平板电脑,处理器为A12,前置指纹识别,边框会比iPad2019略窄一点点,单扬声器,单摄像头,由于定位原因,在配置上肯定是不如iPad Air4,但价格会比较有吸引力,有可能定价为2699元。

由于今年疫情原因,导致iPad的需求量大增,这次苹果可能会大量提升iPad的出货量来满足今年学生用户群体的需求,这两款iPad预计在9月16日凌晨的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