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9 18:05

便利蜂:“消费促进月”启动首日 多品类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5%

【TechWeb】9月9日消息,日前,便利蜂推出商品促销、服务优惠、支付满减等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数据显示,“消费促进月”启动首日,节日属性较强的产品和各类旅行装备在销量上同比出现5%-15%不等的增长。

此前,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副司长王斌表示,商务部将组织各地利用“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于9月9日到10月8日举办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

据了解,活动首日,便利蜂门店畅销品除热餐、炸品等鲜食外,月饼、蛋糕、休闲食品和一次性内裤等旅行装备的销量同比增长5%-15%,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一线城市门店产品周转速度最快。

便利蜂执行董事薛恩远表示,“出于让利于民并激发潜在消费力考虑,此次消费促进月,便利蜂将优惠范围扩大到了全国门店,参与活动的商品品类和优惠力度也都是空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