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9 11:48

苹果关闭iOS 13.6.1验证通道 已升13.7用户无法降级

本周二,苹果关闭了 iOS 13.6.1 的验证通道,意味着已经升级到 iOS 13.7 操作系统的用户将无法进行降级。iOS 13.6.1 于今年 8 月发布,更新幅度并不是很大,主要修复了散热问题以及可能导致 iPhone 屏幕出现偏绿的问题。

iOS 13.7 于 9 月 2 日发布,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全新的 COVID-19 暴露日志选项。iOS 13.7 的COVID-19 暴露日志功能与 iOS 14 工作原理相似,不需要安装支持该功能的应用也可以使用。

iOS 13. 7 可以让你选择是否加入COVID- 19 暴露通知系统从而跟踪当下的健康风险,无需额外下载应用,该功能已经被内置到系统当中,但通知系统的可用性取决于当地公共卫生机构的支持。更多信息请参见covid19.apple.com/contacttracing。这个版本还包括针对你的iPhone的其他错误修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