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8 21:05

联想签约鹭岛厦门:推动智慧城市发展

凤凰网科技讯 9月8日晚间消息,联想在厦门举办“联想智慧中国行 智能化服务论坛”活动,共邀200多位政府、专家、企业界人士集结共议智能变革时代行业智能化升级和智慧城市话题。

当天也为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召开的第一天,联想集团还与厦门市政府部门签订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厦门智慧政务展开深入合作。

据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戴炜介绍,智能化服务是满足各行各业智能化升级、行业客户实现智能化转型需求提供的多领域、全场景、全周期服务。

在今年,联想发布了RISE智能化服务生态战略,依托“端—边—云—网—智”新一代技术架构和智能化服务生态联盟两大基础,通过提供设备服务、智能运维服务、智慧解决方案、智能化全周期服务等4类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