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8 17:32

美国人造肉股中国建厂,2021年初开始全面投产

外媒报道称, 9 月 8 日,有美国“人造肉第一股”之称的Beyond Meat宣布将在浙江嘉兴经济开发区建两家工厂。工厂预计将在几个月内开始测试生产,并在 2021 年初开始全面投产。

人造肉,实际上并没有真正的“肉”,其使用的主要原材料是植物蛋白质,通过技术手段将其制作模拟了“肉”的质感。不少人造肉企业表示,人造肉也可以提供普通肉的足够蛋白质。

目前不少快餐品牌都开始试验使用人造肉产品,比如推出了人造肉汉堡、人造肉香肠等,但目前价格方面没有任何优势,同时能否让消费者接受这种产品还不确定。

Beyond Meat 成立于 2009 年,这家以素食汉堡闻名的公司此前一共获得过 7200 万美元的融资,投资人众多,我们比较熟悉的有比尔盖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小李子)、美国最大的肉类生产商 Tyson Foods(也是肉类生产商投资人造肉企业的首例) 以及谷物制造商通用磨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