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8 13:37

外媒预计苹果发布会本周确定时间,iPhone12等成为焦点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在最近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主要原因是本次发布会上的iPhone12将会是苹果第一款支持5G的手机,很多用户打算等待新款手机发布后考虑换机,于是对于发布会的时间就十分关注。

(领取可直减900元,仅需4999元)

对于苹果秋季发布会的具体时间,现在就有外媒报道称,9月份将不会举行,而是推迟到10月份,最可能是在10月的中下旬时间,这和之前苹果高管透露的时间几乎差不多。

苹果发布今年第二季度财报之后,其高管就透露,今年的新品发布时间预计比往年推迟数周时间,因此很大概率不会在9月份举行。另外苹果两大芯片供应商高通和博通也透露,因为大客户的产品问题,今年芯片出货高峰期将推迟数周,这也进一步证实今年iPhone12将推迟发布的消息。

虽然iPhone12将被推迟到10月份发布,但在9月份苹果大概率会率先更新两款新产品,分别是Apple Watch6以及iPad Air4,这两款新品预计将直接在苹果官网上更新。如果想要换新的朋友可以关注苹果官网的新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