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9-07 10:49

微软公布Edge浏览器取消支持Flash的具体计划

DoNews 9月7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根据Adobe的计划,Flash技术在2020年过后将寿终正寝,现在,微软也公布了Edge浏览器结束支持Flash的计划。

Edge浏览器首先会在2020年12月开始默认停用Flash,2020年6月前的Flash版本则会被禁止使用。非Chromium内核的Edge和IE 11浏览器将不再有来自微软的Flash安全更新。

Windows更新包里将加入完全卸载Flash套件的工具,让用户一劳永逸。微软在2021年夏季也会通过Windows更新,移除在Edge和IE 11里与Flash相关的架构、群组政策和使用介面。

不过为了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明年之后,Edge将通过IE模式的功能,允许Flash以插件的形式载入,但这时候的Flash将被视为第三方插件,无法获得微软官方提供的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