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19:02

网购美的燃气灶爆炸 官方致歉:和当事人双方委托专家鉴定

微博认证为知名IT与知识产权律师的赵占领此前通过某电商平台网购了一台美的JZT-Q216B型号的燃气灶,使用几天后该燃气灶突然爆炸,所幸当时家人都在客厅,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随后美的方面回应称对燃气灶退货退款处理,并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

对于美的方面的回应,赵占领表示明显是为了应对舆论,美的从未对其本人正式道歉。

9月4日消息,赵占领发布该事件的最新进展,表示双方经过沟通之后,美的方面正式道歉,双方将共同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

赵占领表示,双方最终决定委托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分会组织包括大学教授、检测机构专家、行业协会专家在内的5位专家进行鉴定。

9月7日上午,燃气用具分会将在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组织开展具体鉴定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