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15:02

饿了么联合支付宝上线信用支付产品“次次省”

凤凰网科技讯 9月4日消息,饿了么宣布联合支付宝推出信用支付产品“次次省”,用户可享受零预付、免充值的优惠,以期解决线美容美发、亲子、健身等线下行业中存在的预付费难题。饿了么称,这一产品已经在全国超过2万个商家试点开放。

饿了么介绍,“次次省”是一款多次卡产品,信用好的消费者可以享受“0预付”,消费者无需花钱充值及缴纳押金,即可享受优惠价格。饿了么称,“次次省”优惠力度比日常团购价格更低。

饿了么副总裁张亮表示,团购多次卡,是一次性把款给到商家。“次次省”通过芝麻信用的能力,实现0预存和先用后付,有针对性地为行业痛点提供了一种解法。如果商家停业,消费者可以及时止损。而对商家而言,“次次省”模式可以用更低的门槛即可锁定消费,可以提高复购率。

目前,“次次省”已陆续接入美容、美发、美甲美睫、亲子、健身、洗衣、足浴等生活服务到店消费场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