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4 08:47

​腾讯回应印度禁用118款中国APP:将接触印度监管部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昨日,针对“印度禁用118款中国App”一事,腾讯方面回应称,会认真对待用户隐私和数据的保护。将接触印度监管部门,以确保旗下多款应用在印度市场继续可用。

6 月 29 日,外媒报道称,印度宣布禁用 59 款中国APP,声称这些APP“损害了印度的主权和完整、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据悉,这些应用包括了: TikTok、QQ、微信、微博、UCWeb 浏览器等。

7 月底,微信停止服务印度用户,微信团队向印度用户发送通知称:“根据印度法律,我们目前无法为您提供微信服务。我们重视每一位用户,数据安全和隐私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正在与相关部门接触,希望未来能够恢复服务。”多为印度用户透露,在使用微信时,他们的账号会被强制登出,且无法重新登录。

9 月 2 日,印度方面再次宣布禁用 118 款中国App,其中包括了企业微信、微信读书、百度、手机淘宝、支付宝等APP。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