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3 10:22

小米有品众筹SPA按摩器:599元 酷似“头”号玩家

9月3日,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了摩摩哒智能头部按摩器,也可以称之为头眼颈三合一按摩头盔,众筹价599元,未来零售价799元。

其采用3D气囊环抱头、颈、眼,一站式享受多个部位的按摩体验,未来科幻级的炫酷外观设计,让自己成为按摩世界里的“头号玩家”。

头部方面,摩摩哒智能头部按摩器符合人体舒适度的呼吸式气压按摩频率,7个凸点硅胶按摩头按压头部百会穴、通天穴承光穴等几大主要穴位,促进脑部血液流通,放松头皮。

眼部方面,气压温柔按摩,辅助40℃大面积恒温热敷,恰当舒适的温热感,充分缓解眼睛干涩、酸痛等症状,对抗学生党、上班族的用眼过度问题。

颈部方面,3D气囊充放气的同时通过2个按摩凸点对颈部进行按压,高达200次高频振动打,40℃石墨烯热敷,有效驱散颈椎肌肉的紧张和疲劳感,放松颈部肌肉,预防长时间面对电脑的“职业综合症”.

它还支持小爱同学语音联动控制,通过米家APP,可自由选择4种模式,调节按摩时间、气囊气压力度以及热敷温度,更加细节化的设置按摩体验。

内置松紧调节设计,通过两个旋钮上下可调节30mm、前后可调节48mm,满足不同人群的头围松紧需求。

内置2400mAh大容量电池,约2.5小时即可充满电,每次使用15分钟,可循环使用6-8次。

首次设置后开启即可智能连接手机蓝牙,音乐立体环绕双耳,按摩时不再无聊。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5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