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3 09:47

女子投诉生鲜快递被放丰巢30小时 网购生鲜食品已变质

【女子投诉生鲜快递被放丰巢30小时】据媒体报道,近日,武汉一女子网购生鲜食品被放丰巢 30 小时怀疑已变质。快递人员称,该快件未贴生鲜面单故投丰巢。报道称,冯女士认为自己所购买的东西均是需要冷冻的食品,在没有电话通知的情况下就被直接放进丰巢快递柜里,这一点让她“无法想象”。她说,没有接到快递的电话,丰巢发了快递短信,但是自己没有注意看。

涉事的中通快递点人员称,该快件未贴生鲜面单,被视为普通件,所以才被投放到投丰巢之中。若贴有生鲜面单,快递员会第一时间联系客户送件,不会私自放到第三方。

另外,日前 《厦门经济特区邮政条例》已于近日经厦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相关条款规定,快递企业未经收件人同意使用智能投递设施投递快件,企业和相关责任人将受处罚。据了解,《厦门经济特区邮政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 2020 年 10 月 1 日起正式实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