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03 08:45

羽毛球大多是用哪种动物的羽毛制成的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2020年9月3日,支付宝的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是之前答过的,问题是“羽毛球大多是用哪种动物的羽毛制成的?”大家都知道羽毛球是白色的,而且羽毛非常的大,所以猜也能猜到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羽毛球大多是用哪种动物的羽毛制成的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今天问题:羽毛球大多是用哪种动物的羽毛制成的

正确答案:鹅

羽毛球是一项隔着球网,使用长柄网状球拍挥击平口端扎有一圈羽毛的半球状软木的运动。依据参与的人数,可分为单打与双打。相对于性质相近的网球运动,羽毛球选手除了体能要求以外,更讲究短时间的爆发力以及反应力。 1992 年起,羽毛球被列为奥运会的正式项目。

羽毛球的材料基本都是鸭毛,鹅毛,和尼龙,国内用鸭毛球和鹅毛球比较多。

优质的羽毛球用毛必须采用鹅刀毛,如果采用的是鸭刀毛和其他的毛片它的品质就很难保证。鹅毛的强度、韧性都特别适合羽毛球的要求,但是它的成本较高而且原料的供应数量有限,所以在一些要求不高的羽毛球厂家采用了鸭毛,单单是从外观很难区分鸭毛和鹅毛,而且工艺精良的鸭毛羽毛球的飞行性能也非常的好,由于两种毛片的毛梗结构不一样,其耐打性比鹅毛的羽毛球要差的很多,在正常的击球中就很容易折断,由于鸭毛的价格比鹅毛要低的多,采用鸭毛能有效的降低成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