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2 21:05

印度宣布再禁用118款中国App,包括百度、支付宝、企业微信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印度政府宣布禁用 118 款中国App,其理由是这些应用“涉嫌参与危害印度主权与(领土)完整、印度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活动”。

这些被禁的应用包括《绝地求生》手游(PUBG MOBILE LITE)、企业微信(WeChat Work)、微信读书(WeChat reading)、名片识别软件“名片全能王”(CamCard)、百度(Baidu)、照片编辑软件“Cut Cut”、视讯应用“VooV”、新浪新闻(sina news)、手机淘宝(mobile taobao)、优酷(youku)、支付宝(Alipay)等。

今年 6 月底的时候,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曾宣布,禁止包括TikTok、微信、茄子快传、UC浏览器、微信、QQ、快手和美图等在内的 59 款中国应用,而禁用的理由是认为这些应用从事的活动有损印度主权、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

7 月份,印度又禁止了 47 款中国手机应用程序,印方表示,这 47 款应用是此前被禁用应用的“克隆”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