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31 20:42

智能猫厕“猫塔Catta”获千万元级融资 产品9月上市售价799元

【TechWeb】8月31日消息,宠物智能家居的创业公司有陪UNIPAL(以下简称“有陪”)宣布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启尚资本领投,顶级独角兽投资机构阿米巴资本联合投资。此前有陪就获得启尚集团天使投资。

有陪于2019年1月份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宠物赛道的智能硬件公司。致力于将科技引入养宠生活,希望通过高性价比的智能养宠产品全面提升宠物的生活质量,让养宠生活更加轻松愉悦。

有陪CEO钟金俊有着14年互联网创业零售经历,也是一个20年资深猫奴。他回忆起创业初衷:”每逢春节、小长假期间,身在深圳的他就要帮暂时离开深圳的朋友去喂养猫猫狗狗、清理便便等。这让我发现猫奴们都有这样一个共同的痛点。于是面对痛苦起心动念,再创业。“

事实上,国内宠物市场增长迅速。2018年中国宠物市场1776亿元规模,并以30%的年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宠物大国,宠物市场潜力巨大。预计2020年猫市场预期会有4758万只猫、消费规模达862亿。

钟金俊表示,目前宠物品类以⽝猫占据绝对主流,宠物狗年年均增速1.9%,但是宠物猫的年均增速达8.2%,市场空间增速更快,选择以宠物猫为核⼼切入点。

据悉,有陪2020年9月将上市首款产品智能猫厕——猫塔Catta,彻底解放铲屎官的双手。搭配手机APP,方便猫主子时刻了解留守家里的猫咪的便便情况。

钟金俊介绍,这款有陪的开山之作“猫塔Catta”集众多拯救猫奴的优点于一身:自动清理粪便,再也不用担心犯懒和不在家时“没眼看”的猫砂盆;除臭抑菌,再也不会做推开门被熏倒的噩梦;续航能力超长,出门再久也不用惴惴不安;易于拆洗,把让人为难的“大工程”变成举手之劳;有猫咪健康监测功能,猫主子健康心中有数,再也不用操碎心。猫塔Catta智能养宠神器,以一己之力消除铲屎带来的负担,让猫奴翻身,以逸待劳。

据悉,有陪精研产品技术,投入了1500万用于猫塔Catta的研发。进行了累计超10000小时的极端安全行为模拟实验,在安全系数上做到顶配。并对100名用户进行长达3个月的封闭式内测,确保产品性能卓越。目前,有陪在全球布局了多达32项专利

目前,生产一台猫塔Catta需要成本827.31元,而其售价却只有799元。在仅仅有物理过滤功能或者安装一个小风扇便售价几千元的“智能”猫厕领域,有陪苦心孤诣做这样的“赔本”买卖让同行大惑不解。

钟金俊表示,猫塔Catta价格倒挂的背后,是有陪要通过极致性价比产品占领广阔市场成长空间的商业逻辑。钟金俊认为:在国内,大多数的创业者只注重单品销售利润,在组合销售方面基本哑火。而有陪能在保证硬件质量的前提下,通过组合的智能消耗品销售,确保销售的指数级别增长。

据透露,除了Catta智能猫厕所外,未来有培还将推出Catta智能喂水机、Catta智能喂食机等系列生态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