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31 14:09

iPhone12系列电池通过3C认证,苹果12全系机型电池容量介绍

据媒体报道,近日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已经全部完成可 3C 入网认证,具体容量和之前的爆料一致。据悉,由于苹果 A14 芯片 5nm 工艺相较于 7nm 工艺会带来低 30% 的功耗,这是电池不升反降的一大原因。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容量分别是:A2471:iPhone 12,5.4 英寸,2227mAh;A2431:iPhone 12 Max,6.1 英寸,2775mAh;A2479:iPhone 12 Pro,6.1 英寸,2815mAh;A2466:iPhone 12 Pro Max,6.7 英寸,3687mAh。电池容量相比 iPhone 11 系列有所缩减。

另外,近日,苹果还终止了 Epic Games 的开发者账号。苹果表示,Epic 已经多次提交《堡垒之夜》更新,这些更新 「旨在违反 App Store 的准则」。苹果补充说,「这对 App Store 上的所有其他开发人员都是不公平的。我们希望我们将来能够再次合作,但不幸的是,今天这是不可能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