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9 18:57

马斯克用活猪演示脑机技术,硬币大小支持无线传输

美国当地时间8月28 日,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进行了一次技术演示,展示了一头被植入Neuralink设备的猪。这头猪名为格特鲁德,已经被植入设备 2 个月。

在演示过程中,观众们可以看到这只猪的实时神经信号。马斯克称,Neuralink设备可读取大脑活动,帮助解决许多神经系统问题,例如记忆减退、中风以及成瘾等。

这次使用的设备大约一枚硬币大小,无线传输,使用感应充电,植入该设备需要在颅顶开洞。马斯克称,Neuralink设备能够读取大脑活动,且不会对大脑造成持久损害。他表示,这款设备可以帮助解决许多神经系统问题,如记忆力减退、脑部损伤等。

该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一整天,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上进行实时数据传输,而且可以感应充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