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28 15:39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传闻耳机和充电器都取消

有关iPhone12系列的各种传闻越来越多,包括iPhone12的配置以及价格也陆续被曝光,同时传闻2020 年的新款iPhone 12将不会附带EarPods耳机和电源适配器,原因是5G模块导致iPhone12成本上涨,为了抵消这一部分成本,取消了跟随包装一起附带的耳机盒电源适配器。

(128GB大容量版本,领券立减 900 元,仅需4999元)

由于今天苹果的iPhone 12支持5G,且部分机型支持毫米波网络,iPhone 12的物料成本很可能会比以往型号更高,为了抵消成本上涨的压力,因此苹果有可能取消耳机以及电源适配器,此前苹果已经在包装里取消了3.5mm转接线,这一措施并没有造成很多消费者的反感,但没有了耳机或许会有不同的反应。

由于低配版本iPhone一直都配的是5V1A的电源插头,因此被很多用户嫌弃,同时很多用户并非首次购买手机,家里也有不少的电源适配器,取消这个影响并不大。但是耳机取消的话估计还是有不少用户会不满。毕竟苹果自家的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至少也要700-800元以上,不过如果iPhone12确实定价十分有吸引力的话,大家可能会接受这一做法。

此前曝光的iPhone12全系列价格

iPhone 12:起价在 699 美元至 749 美元之间(未含税约合人民币 4800 元- 5150 元)

iPhone 12 Max:起价在 799 美元至 849 美元之间(未含税约合人民币 5500 元- 5850 元)

iPhone 12 Pro:起价在 1049 美元至 1099 美元之间(未含税约合人民币 7200 元- 7570 元)

iPhone 12 Pro Max:起价在 1149 美元至 1199 美元之间(未含税约合人民币 7900 元- 8200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