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1:09

杨紫谈未成年人打赏主播现象说了什么?杨紫受邀担任民法典普法大使

【杨紫谈未成年人打赏主播现象】近日,杨紫受邀以普法大使身份讲解民法典,谈及未成年人打赏主播的现象,称其法律不是家长的免责附身符,对未成年人的监护同样重要,那么,未成年人打赏能够无条件追回吗?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曾看过很多熊孩子打赏主播好多钱的新闻很诧异,就此你怎么看?近期,受邀担任民法典普法大使的杨紫也谈未成年人打赏主播现象。谈到未成年网络的打赏行为,杨紫提到法律不是家人的免责护身符,对于监护未成年人也很重要,不得不说杨紫真是正能量偶像。

杨紫, 1992 年 11 月 6 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0 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 2002 年,因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 2004 年,凭借青春校园喜剧片《女生日记》提名第 12 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儿童演员奖;随后,因主演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被观众熟知。 2012 年,凭借惊悚悬疑片《守株人》获得第 14 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新人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