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0:33

日本推出微软错误弹窗扑克 引发网友广泛关注爆红日本网络

【日本推出微软错误弹窗扑克】据外媒报道,日前微软宣布明年 8 月 7 日之后旗下的IE浏览器将停止支持,建议人们使用IE的继任者 Edge浏览器。该消息发布后,一款以IE常见错误弹窗为主题的扑克牌“Error Playing Cards”立刻在日本爆红。

图片来自 MONYA 官网

近日游戏开发商MONYA针对Windows XP时代使用Internet Explorer时最常见的错误信息,推出了扑克牌“Error Playing Cards”。这也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因为它们上面印有的画面都实在是太有年代感了。

图片来自 MONYA 官网

这些扑克牌的牌面使用了“The page not Found”、“The payment is required to view the data”、“The required resource could not be found”、“The request is too large”,以及标明“Error 401”到 413 等五十四个经典错误信息,同时搭配扑克牌的四个花色。而“大小王”则刻意挑选了蓝底白字的经典蓝屏画面。

图片来自 MONYA 官网

据了解,这款Error Playing Cards扑克在厂商官网售价 2500 日元,约合人民币 162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