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20-08-28 10:20

致敬青春?日本推出微软错误弹窗扑克 售价162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近日,“微软明年停止支持ie浏览器”发布后,一款以IE常见错误弹窗为主题的扑克牌“Error Playing Cards”立刻在日本爆红,激起网友无限感慨和回忆。

图片来自MONYA官网

据了解,这是日本游戏开发商MONYA针对Windows XP时代使用Internet Explorer时最常见的错误信息推出的扑克牌,牌面使用了“The page not Found”、“The payment is required to view the data”、“The required resource could not be found”、“The request is too large”,以及标明“Error 401”到 413 等五十四个经典错误信息,同时搭配扑克牌的四个花色。而“大小王”则刻意挑选了蓝底白字的经典蓝屏画面,年代感十足。

这款Error Playing Cards扑克在厂商官网售价为 2500 日元,约合人民币 162 元。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直呼“爷青回”,并调侃称国内的玩具厂商已经在快速跟进中。用这样的扑克打牌,伪装的蓝屏、错误排成串,想想就崩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