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8-28 09:19

魔兽世界9.0暗影国度上线时间确定 wow9.0什么时候开

在2020年8月27日的晚上,科隆游戏展正式开启,其中暴雪公布了关于魔兽世界9.0暗影国度的动画,并且宣布了魔兽世界9.0暗影国度的上线时间,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wow9.0什么时候开,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魔兽世界9.0暗影国度上线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国服上线时间为11月24日。

2、光明使者乌瑟尔,白银之手骑士团的圣骑士,最终死于非命……但他的奉献之旅还未完结。乌瑟尔来到冥世后,德沃丝——晋升堡垒的一名圣杰——庇护着他。而后,她发现,有些凡间的伤口,比她想的要深得多,生死之间的帷幕不复存在,魔兽史诗的最新篇章即将登场。

3、《魔兽世界:暗影国度》是暴雪娱乐公司出品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的第八部资料片,由暴雪娱乐公司在 2019 年 11 月 2 日的暴雪嘉年华上公布。

4、《暗影国度》将会开放一个新的世界——暗影界。彼岸的世界有什么?暗影界是所有亡者灵魂安息的地方——无论善恶,均在此地。穿越折磨与监禁的位面,前往重生与永恒的馈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