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07:22

原创动画上线!《魔兽世界》9.0暗影之地公布:10月27日推出

随着2020科隆游戏展开幕之夜开幕,一大波儿游戏大作已经浮出了水面,而这其中就包含了《魔兽世界》9.0暗影之地的信息,其会在10月27日上线。

公布新资料片的同时,《魔兽世界》官方也放出了“暗影国度”动画短片——彼岸之地:晋升堡垒。

之前暴雪已经预告,即将推出《魔兽世界》新的资料片,而新资片除了要加入新的内容外,还可以性别的转换,更关键的是,还会加入光线追踪,这会导致游戏画质大幅提升。

作为新资料片,这次玩家即将前往终极的未知领域──暗影界,那是所有亡者灵魂安息的地方——无论善恶,均在此地。穿越折磨与监禁的位面,前往重生与永恒的馈赠。艾泽拉斯的英雄必须跟统治暗影国度的强大誓盟建立羁绊,进而获得非凡力量并揭穿希瓦娜斯的诡计。

需要注意的是,《魔兽世界:暗影国度》中RTX光追有三个等级,分别是Farr、Good、High,相当于低、中、高三档,前面两档都是降低了分辨率的,High才是全分辨率光追渲染,要求自然也是最高的。

开启Good画质的光追之后,性能就跌到了50-100fps,主城中帧数更是跌至50-60fps,下滑严重。

所以想要玩《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的玩家,你们的显卡要承受很大的考验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