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20:22

小米王翔:5G手机还在早期阶段、继续推动大众普及

小米今天发布了2020年Q2季度财报及上半年财报,Q2出货了2830万部智能手机,高端机型还在稳定提升。

根据小米的报告,2020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的ASP为每部人民币1116.3元,而2019年第二季度为每部人民币998.7元,同比提升11.8%,环比也增长了7.5%。

在海外市场上,小米定价在300欧元及以上的高端手机出货量在二季度同比增长99.2%。

从这些情况来看,小米卖的越来越贵,不过小米总裁王翔在财报会上表示,小米依然会致力于推动5G手机向大众市场普及。

王翔表示,小米2019年成立推动5G发展的策略,不过目前5G依然处于早期阶段,任何几个新技术都需要有基础条件的完善。

对于手机价格问题,王翔表示小米当前的努力依然是尽快将5G手机高效向大众市场普及,之后才能有大规模的爆发。

王翔表示,未来5G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会不断上涨,市场也会扩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