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18:37

5160mAh+33W闪充 小米POCO X3曝光:奥利奥相机/支持NFC

8月26日消息,小米POCO X3(型号为M2007J20CG)获得认证,意味着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认证页面显示,小米POCO X3支持NFC,其它细节尚未公布。

此前POCO X3获得了FCC认证,电池容量及快充揭晓。它配备516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33W闪充。单从快充规格来看,POCO X3定位是中高端。

值得注意的是,FCC还公布了POCO X3的大致造型。如图所示,奥利奥镜头表明它与小米POCO X2造型区别不大(小米POCO X2对应的是国行版Redmi K30 4G)。

目前尚不确定POCO X3的屏幕形态,预计会是挖孔屏、水滴屏、弹出屏三种形态中的一种。

之前小米员工曾在推特暗示小米新机采用120Hz AMOLED全面屏,业界猜测新机可能就是POCO X3。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将是小米POCO旗下第一款120Hz OLED屏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