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10:47

Google Cloud Anthos:混合AI和5个其他新功能

【TechWeb】Google Cloud今天为Anthos引入了新功能-包括人工智能(AI)和Kubernetes集群管理功能-旨在使其混合和多云平台更易于使用和处理更多工作负载。

排名第三的云计算提供商表示,它正在为Anthos提供混合AI功能,以解决组织被迫依赖其本地数据中心和云的零散解决方案或限制其技术使用的问题。

Google Cloud总经理兼工程副总裁Eyal Manor表示:“无论是图像识别,模式检测,对话式聊天机器人还是人工智能的其他许多新兴用例,组织都渴望将AI功能整合到他们的产品中。”在博客文章中。“通过将混合AI部署到本地,您现在可以在数据附近运行AI工作负载,同时确保它们的安全性。”

克里斯·加维(Chris Garvey)表示,尝试利用AI来为客户提供体验时,经常遇到的挑战是,训练模型所需的上下文数据已锁定在本地,而所需的AI服务框架和客户接触点位于数据中心之外,以进行扩展和访问。位于西雅图的Google Cloud合作伙伴2nd Watch产品执行副总裁,该合作伙伴通过了与Anthos的混合云基础架构和服务网格认证。

“可用于Anthos的新型混合AI产品通过将AI的强大功能置于本地,更靠近数据,然后在不牺牲数据安全性和合规性的情况下将其无缝部署回云或边缘,从而解决了这一问题。” 。

Google Cloud还推出了Google Cloud App现代化计划(Google CAMP),该计划旨在快速跟踪组织的应用程序现代化。

“我们建立了(Google CAMP)来帮助您更快地进行创新,因此您可以在节省成本的同时使用世界一流,安全,可靠的应用程序来吸引客户,” Manor说。“ Google CAMP为此提供了一致的开发和运营经验,工具,最佳做法以及有关如何开发,运行,操作和保护应用程序的行业领先指南。”

Google Cloud在其为期九周的Next '20:OnAir虚拟会议中宣布了Anthos的新功能和Google CAMP,该会议本周将在第七周集中讨论应用程序现代化。

其他云计算服务商: Rackspace CloudRackspace (NYSE:RAX)全球三大云计算中心之一,1998年成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托管服务器及云计算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在英国,澳大利亚,瑞士,荷兰及香港设有分部。在全球拥有10个以上数据中心,管理超过10万台服务器。Rackspace的托管服务产品包括专用服务器,电子邮件,SharePoint,云服务器,云存储,云网站等。在服务架构上提供专用托管,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Rackspace Cloud是一组来自美国公司Rackspace的云计算产品。Rackspace成立于2006年。该解决方案提供Web应用程序托管,平台即服务和云服务等。

Fujitsu富士通富士通是日本排名第一的IT厂商,全球第四大IT服务公司,全球前五大服务器和PC机生产商,曾经是世界第二大企业用硬盘驱动器的制造商(硬盘业务于2009年第一季度转移到东芝公司旗下)和第四大移动硬盘制造商,是世界财富500强企业。2010年7月9日,日本富士通公司正与美国微软公司合作,开展通过互联网向客户提供软件和信息系统服务的“云计算”业务,以增强竞争力,开拓世界云计算市场。云计算这种服务模式可帮助那些没有昂贵大型计算机的企业,与信息技术企业的庞大数据库链接,通过因特网接受服务,完成客户管理和会计处理等业务。【TechWe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