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07:22

iPhone 12 Pro Max系统截图曝光:120Hz、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配齐了

今年的iPhone 12虽然遭遇“难产”,但外形变化、5nm处理器加持、支持5G等,似乎也彰显着巨大的竞争力。

日前,爆料好手Jon Prosser抢先分享了疑似iPhone 12 Pro Max PVT工程机的系统截图,包括相机和屏幕显示部分。

相机部分显示,iPhone 12 Pro Max可以开启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功能,用于辅助对焦、视频探物、夜间模式等。

屏幕显示部分则证实,至少Pro Max支持开启高刷新率,并支持开启自适应功能,在60~120Hz之间自动切换。不过,Jon Prosser称,PVT中,一些有120Hz选项,还有一些没有。

所谓PVT即小批量验证机,可以视为量产机前的最后打样了。

需要注意的是,截图中部分单词并不严谨,比如英式英语以及120hz的“H”未大写,让人怀疑PS的可能,但爆料人否认并强调,工程人员没有那么讲究。

有趣的是,随后EAP也分享了一批iPhone 12 Pro Max(PVT)屏摄,似乎佐证爆料非假。

据悉,iPhone 12 ProMax屏幕分辨率2788 x 1284(458PPI),也就是和iPhone 11 Pro系列一致,且老外再次确认,20W充电头此次不再随机附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