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5 14:15

七夕节到来 腾讯温馨提示:微信支持发送520大红包

今天是七夕节,也是情侣之间表达爱意的最佳时刻。今天,微信也为广大情侣送上一份福利,从00:00-23:59,微信普通红包的单个金额上限由 200 元上调到 520 元,准备给另一半送上“520”红包的你,可以行动起来了。

每逢七夕、情人节等特殊时刻,微信都会为我们带来“ 520 彩蛋”。 520 的读音与“我爱你”非常相似,因此 520 红包也成为不少情侣间表示爱意的新方法。当然, 520 红包仅限七夕当天发送,明天单个红包的金额上限仍将恢复至 200 元。

七夕节当天,微信支持发送 520 大红包

情侣之间互发红包互相转账是一个非常常见的事,而在七夕当天给另一半发“ 520 红包”也是表达爱意的好方式。但两个人在一起互相理解互相陪伴,同样很有意义。在七夕这一天,不妨与你最爱的人在一起度过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