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5 08:38

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多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2020年8月25日,这天是周二,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食品健康的,这个问题是“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多?”想必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这个营养成分,那么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更多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多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今天问题: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

正确答案:冬枣

推荐收藏阅读: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汇总(每日更新)

冬枣(学名:Ziziphus jujuba cv. Dongzao),又名鲁北冬枣、冻枣、雁过红、果子枣、苹果枣、水枣、冰糖枣等,是一种晚熟鲜食的枣品种,其果实生育期在 120 天以上,果实成熟时期约为 9 月底(白熟期)到 10 月中旬(完熟期)。

历史上关于冬枣的最早记载见于元代柳贯《打枣谱》(其中称之为冻枣), 1990 年前仅在山东沾化、无棣、乐陵、庆云及河北黄骅、故城、沧县等地有零星分布, 1993 年后开始重点开发,并逐渐为人熟知。现冬枣的产地广泛分布于山东、河北、天津等地,其中较知名的冬枣品牌包括沾化冬枣、黄骅冬枣、无棣冬枣、乐陵冬枣等。

提到补充维生素C,许多人都会想到吃柠檬。事实上,柠檬的维C含量并不算高,每 100 克的柠檬维C含量约为 23 毫克,而每 100 克鲜冬枣中的维C含量约 250 毫克,所以冬枣比柠檬的维生素C含量高得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