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4 14:32

禁止华为让英国运营商叫苦:应急服务网络将陷入危机

对于英国来说,响应美国号召对华为发出封杀,还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的。

据英国媒体报道称,由于禁止华为,这导致英国的应急服务网络(ESN)陷入危机。ESN最初在2013年提出。它旨在取代现有的Airwave无线通信平台,解决早在2011年夏天报道的问题,当时在英格兰各地处理骚乱的警察声称无法使用该系统、不得不诉诸使用个人手机的。

该计划意在升级到一张现代化的4G网络,由英国电信旗下EE构建。

项目的多次延误意味着,当它上线时就可能已经落后于时代整整一代。EE宣称已在英国100个城镇提供5G连接,并且还在不断增加。ESN基础设施受到阻碍后,除了经济服务部门对更新技术的迫切需求外,该项目几乎无法承受更多的延误和成本上升

伦敦议会消防、应变和应急计划委员会对于华为的状况可能产生的影响表示担忧。按照目前的情况,英国不少应急网络超出了正常使用寿命,但因为紧急服务网络已经被推迟,还超支了30亿英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