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4 14:22

全新开始菜单上线 Win10 20H2正式版本号曝光:ISO镜像马上来

种种迹象表明,Windows 10 20H2的开发测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预计下月就将正式交付。

目前,微软已经向商用设备厂商推送,版本号Build 19042.450,它很可能就是20H2 RTM的正式版本号,据说ISO镜像可预见的几周内也会杀到。

20H2虽然也算一次重要的功能更新,可是“Service Pack”的意味更浓,毕竟大版本号只从v2004的Build 19041迭代为19042。

至于功能特性变化方面,就更“乏善可陈”了,直观的变化就是开始菜单换装上线。所谓换装,包括但不限于一批新的微软一方APP图标,还有程序列表透明化设计,图标不再突兀,看起来更和谐。

另外就是Alt+Tab功能的改进,可以在新Edge已打开的多个标签之间切换,而不仅仅是应用程序。

事实上,v2004同样可以强制修改注册表激活新开始菜单,感兴趣的可将如下内容保存为20H2.reg,双击导入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FeatureManagement\Overrides\0\2093230218]

"EnabledState"=dword:00000002

"EnabledStateOptions"=dword:0000000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