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3 12:37

Win10新补丁惹祸:蓝屏不断、性能劣化

日前,微软发布了一批新的Windows补丁,但却给一些用户带来了巨大的麻烦,比如导致蓝屏(BlueScreen of Death,BSOD)错误、性能问题和其他缺陷。

简单来说,微软8月11日发布了两项更新--Windows 10 KB4549951和Windows 10 KB4566782,引入了多个安全修补程序,包括用于输入设备(鼠标、键盘或钢笔)的安全修补程序。

遗憾的是,相当一部分用户发现这个补丁带来的问题比它纠正的要多。更可笑的是,有用户称根本无法安装更新程序,而一些成功安装的用户却发现,自己陷入蓝屏和绿屏中“无法脱身”。

其中以ThinkPad用户反馈居多,当Hyper-V、Intel虚拟化或Windows Sandbox功能启用时,这些计算机将遭遇崩溃现象。有联想用户称,关闭虚拟化功能后,问题随之解决了。

此外,收到KB 4549951或KB 4566782更新后,用户还发现了包括系统减速、启动时间增加、游戏中fps计数降低、外部硬盘驱动器不能工作以及文件资源管理器速度慢等“负优化”问题。

截止发稿,微软尚未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