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2 09:32

曝美国政府允许美企在中国使用微信:微信在中国就像电

据外媒报道,多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政府表示,美国企业在中国可以继续使用微信。

8月6日,美国政府宣布将在45天后禁止美国个人及企业与腾讯公司进行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

消息称,美国政府仍在研究如何对微信实施禁令,以及是否允许在美国以外地区的苹果和谷歌全球应用程序商店下载这款应用。

知情人士说,在中国有业务的美国公司仍可以通过微信宣传和处理与中国消费者的交易,比如星巴克。

据悉,一些游说团体一直在敦促美国政府缩小微信禁令的范围。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Craig Allen说:“我们正在与所有愿意听我们讲话的人协商。微信在中国有点像是电力,在中国,你在任何地方都需要使用它。”

目前,美国白宫和腾讯都未对此置评。

此前有报道称,美国当地时间8月21日,美国微信用户联合起来组织了“美国微信用户联盟”,将正式向加州北区的地区联邦法庭递交诉状,起诉政府签署的针对微信的行政令,认为禁用微信侵犯了他们的宪法权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