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2 09:02

Windows 10设置复制了控制面板的又一强大功能:磁盘管理

从Windows 8之后,微软就提供了两种方法来改变系统设置,一是控制面板,一个就是新的Windows设置。

近年来,Windows设置能越来越完善,拥有了越来越多的控制面板的功能。

在Windows 10中,格式化硬盘的方法有多种,不过系统预置的磁盘管理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最方便的一种。在之后的Windows 10更新中,Windows设置也将拥有磁盘管理功能。

磁盘管理当前是控制面板“独有”的功能,但是不久后,在Windows设置中也可以进行磁盘管理了。

在Windows 10 Build 20197中,你可以在设置中看到磁盘管理了,该功能并不是旧版的磁盘管理,而是微软根据通用Windows平台(UWP)规则重新开发的。

从系统的通知侧边栏打开“所有设置”后,进入系统>存储>管理磁盘,就可以使用新的磁盘管理功能了,微软重新打造了该功能,无论是触屏用户还是传统的设备,都可以获得良好的体验。

控制面板爱好者也不必惊慌,微软证实,设置中的新版磁盘管理功能并不会取代旧版的磁盘管理,微软也没有计划从控制面板中删掉磁盘管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