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1 10:14

女子手机撞号穿越火线网剧主角 官方:已修改 信息已擦除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近日,因热播网剧《穿越火线》中出现了自己的手机号,洛阳邵女士的手机被大量网友打爆。

邵女士表示,天天都有全国各地自称粉丝的网友半夜打来电话,同时自己的微信也被加爆,很多小孩加自己为好友。自己烦的很,加上有些抑郁症、更年期,快要崩溃了,焦虑的很

对此,耀客传媒 工作人员向邵女士致歉称,确实是在拍摄的时候没有注意到,然后后面制作的时候也就没有考虑,犯这个错误比较低级、可笑,但是修改起来也是比较快的,接到这个事情后,也在安排特效在改,把电话地址这些全部擦掉,补偿这方面还在和公司沟通。

资料显示,《穿越火线》是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腾讯影业、世曼凯、火花传媒、翎刻闪耀联合出品的青春热血励志剧,该剧讲述了2008年的肖枫与2019年的路小北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互相应援,各自组建战队、研究战术并帮助对方成长,最终以不服输的精神在各自时空实现逆风翻盘的青春励志故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