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0 15:41

高通骁龙875什么时候发布 骁龙875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875处理器什么时候发布和上市,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参数是什么样呢,相信很多安卓手机用户对于骁龙875处理器十分感兴趣,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1、骁龙875是高通第一款5nm工艺(台积电)的处理器,性能将会比上一代的骁龙865处理器提升巨大,该处理器还会加入X60 的5G基带芯片

2、消息称,骁龙 875 会继续使用1+3+ 4 结构设计,Prime核心很可能是强大的Cortex-X1,这个核心的峰值性能比A77 要高出30%,在相同功耗下,性能比A77 快20%,相比此前产品功耗要减少50%左右。

3、整体上,CPUu部分性能相对前代提高25%,GPU相对于前代提高20%

4、由于苹果的A14处理器,华为麒麟9000处理器都会使用台积电5nm工艺,因此这三款处理器会被很多用户拿来做对比,这只有等待三款全部公布之后才会知道具体的性能高地。

5、骁龙875处理器首发机型:三星S30系列、小米11等旗舰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