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14:47

大摩看涨苹果:中国市场的iPhone更新换代可能性增加

【TechWeb】8月20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在周三的报告中写道,新款iPhone发布前夕,中国市场上的“iPhone更新换代可能性显著”。该投资银行的分析师说,中国市场上有68%以上的iPhone至少已经使用了两年时间。

根据摩根士丹利的数据,这个数字比去年上升了8个百分点,与2017年的相比更是增加了20个百分点以上。

根据苹果官方此前透露的消息,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依旧在9月份举办,届时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旗舰等多款硬件、软件和服务将悉数露面,而iPhone 12系列新机无疑是最受瞩目的焦点。而大摩的报告推测,很有可能便是基于新iPhone展开的。

“iPhone在中国市场的更新换代可能性十分显著,为过去四年来之最。这也支持我们继续看涨苹果,即iPhone的出货量增长率在2021年财年会显著加速,”摩根士丹利写道。

iPhone的升级周期受一系列因素的影响,其中包含支持5G功能、苹果“以旧换新和分期”方案,均对iPhone有正向作用。

根据股价计算,今年苹果市值已上涨57%,曾超4成仓位持有苹果的巴菲特也扭亏为盈,靠苹果实现近3000亿人民币浮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