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20 13:39

瑞幸咖啡单店现金流已转正 超4000家门店已恢复正常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据证券日报报道,有接近瑞幸咖啡的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受疫情影响,目前仍有300多家大学店暂未营业。但除去未营业咖啡店,其他已恢复正常营业的瑞幸咖啡门店均已实现现金流转正。

据瑞幸咖啡方面此前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瑞幸咖啡直营门店数量为4507家。这或许意味着,超4000家瑞幸咖啡门店已恢复正常运营。

同时,知情人士还透露,今年下半年,瑞幸咖啡的主要管理目标就是保持运营稳定,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瑞幸运营正常、人员流动稳定,进入夏季以来加速推出新品,并受到消费者认可。

此外,瑞幸咖啡方面仍在探索新的模式。除了推出新品,该公司还在试水私域流量,通过在微信群中发放专属折扣券并及时分发新品信息的方式增加与消费者的接触,激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瑞幸咖啡分优惠券的方式也出现变化,由折扣券转变为饮品抵用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