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08-20 11:51

realme X7

8 月 19 日上午 10 点,realme 真我官宣,将于 9 月 1 日发布 realme X7 系列,搭载 120Hz AMOLED 柔性屏,定位轻薄闪充旗舰,该系列或有 X7 和 X7 Pro 两款。

此前 realme 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X7 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 realme 手机、迄今为止最好看的 realme 手机,X 系列明确以设计越级为核心,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惊喜体验。

之前 realme 展示了 125W 超级快充,这是目前手机行业充电功率最高的有线快充技术,当时 realme 并未透露具体量产商用时间,不排除 realme X7 系列首发商用的可能。

综合目前的消息,配置方面,realme X7 Pro 可能搭载联发科天玑 1000+ 旗舰处理器,采用 6. 55 英寸三星 AMOLED 柔性屏,刷新率为 120Hz,分辨率为 FHD+,前置 3200 万像素,后置 6400 万 AI 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