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20 11:39

抖音大全 2020抖音热门教程

抖音上拍摄短视频的时候,往往会用到很多的特效让视频看起来更加的有趣,也容易获得粉丝关注和点赞,那么今年有哪些抖音上的特效值得大家来关注使用呢,以下我们来推荐几个热门特效,大家可以参考下。

1、抖音大脸特效。在APP中找到【魔法】道具功能;在“热门”当中找到【打肿脸】这个特效道具

2、变小孩特效。打开抖音APP,搜索“变小药水”话题,并点击进入搜索结果中出现的第一个话题。点击话题界面下方的“参与”,即可使用变小药水特效拍摄同款视频了

3、卫衣戏法视频特效。打开抖音短视频app,进入页面之后,点击搜索,输入卫衣戏法。然后点击收藏,背景音乐也是要进行收藏的。收藏之后,将手机固定拍摄两段视频,第一段是卫衣帽子反穿并转身视频,第二段是换好衣服缓慢转身面对镜头的视频。注意拍摄时,转身要稳定,最好在同一位置,方便剪辑。拍摄完视频之后,打开剪映,点击开始创作,然后选择手机拍摄的两段视频添加到项目。添加视频完毕之后,点击添加音频,然后选择抖音收藏的背景音乐选择使用。

4、恐龙特效。打开抖音APP,点击道具-恐龙-然后发布即可,这样在手机屏幕中可以看到恐龙

5、动态烟雾特效。其实“抖音”本身并没有提供“动态烟雾”特效,大家需要借助“趣推”来制作动态烟雾特效视频,在软件里搜索“烟雾”关键词查找模板。进入动态烟雾的模板界面之后,大家需要点击下方的“制作”按钮,从手机本地导入照片或视频素材进行编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