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9 18:21

拿奖到手软 AMD:锐龙3000、RX 5000获得全球600多个媒体评奖

AMD昨晚发布了A520芯片组,500系芯片组布局完成,入门级平台也全面升级到了锐龙3000系列了。

从去年7月7日开始上市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Radeon RX 5000系列显卡到今天为止,AMD的7nm Zen2及RDNA一代GPU的市场布局算是基本完工了,已经覆盖了从桌面到笔记本在内的所有市场。

伴随着市场布局的完成,AMD在营销上也开始加强了,开始发布新的宣传策略,昨晚公布的就是AMD的“奖杯”数量。

根据AMD公布的信息,他们的锐龙3代处理器、RX 5000系列显卡在全球一共获得了600多个媒体评奖。

600多个奖项倒是也公平,其中锐龙3000处理器有300多个媒体评奖,特别是在性能领先上。

RX 5000系列显卡也有300多个奖项,不过AMD也没提性能方面的事。

没找到AMD公布具体的名单,不知道600多个奖项都是有哪些媒体公布的,不过全球这么多国家及媒体,一年中获得600多个评奖应该是完全能做到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