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9 14:54

美国12大富豪财富总和超1万亿美元 马斯克财富增长三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据MarketWatch报道,比尔盖茨、马斯克、贝索斯、扎克伯格及其他8位全美最富有亿万富豪的财富总和超1万亿美元,超过比利时和奥地利的GDP总和。 

据悉,自3月疫情首次在美国爆发以来,这12位亿万富豪的财富总和增长了40%,约2830亿美元。

其中,马斯克是最大受益人。截至8月13日其财富增长3倍,至730亿美元,年初至今,马斯克的财富增长了 572 亿美元。8月17日,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马斯克成了全球第四大富豪。

而巴菲特却是个例外,到目前为止,其财富仍比去年同期少了数十亿美元。

受疫情影响,这12 大富豪的财富从1月1日到3月18日锐减近1000亿美元。但不久便迎来了反弹,并超过2019年9月水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