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9 10:28

第二季度沃尔玛美国在线销售额飙升了97%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在疫情期间,随着美国消费者继续在家购物,选择沃尔玛的送货和路边取货服务,沃尔玛的在线销售额大幅上升。

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表示,第二季度其在美国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97%,同店销售额增长了9.3%。这一增长是由沃尔玛的在线杂货业务带动的,该业务的拣货和送货服务创下了历史最高销售额。

和亚马逊一样,沃尔玛是疫情期间零售业的主要受益者之一。该公司利用其规模和供应链提升电子商务业务,其食品业务继续推动业绩。

根据沃尔玛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季度其营收1377. 4 亿美元,同比增长5.6%;净利润为64. 76 亿美元,同比增长76.4%;调整后每股收益1. 56 美元,市场预期为1. 24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