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9 08:41

​马云获颁约旦荣誉勋章:我只是做了一点微不足道的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8月18日,在北京约旦大使官邸,约旦驻华大使胡萨姆·侯赛尼代表约旦国王向马云授予代表本国最高荣誉的勋章,感谢马云对约旦及全球抗疫做出的贡献。据悉,马云成为首个获得该勋章的中国人。

马云表示:“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很特殊的一段历史,我们也都是这段历史中的一份子,很多年以后我们回忆2020年,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会因为自己做出过努力而没有感到遗憾,我觉得自己只是做了一点微不足道的小小的工作,但是约旦国王一直记在心里,授予我这枚国王一级勋章,这是一枚友谊的勋章。病毒并没有护照和签证,它不分国家种族,这次疫情对人类来说是一次反思和成长的机会,我们必须学会在生命面前不分国家,不分民族,不分信仰,真正的建立合作,才能为下一代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和平的未来。”

此前,马云向海内外 150 多个地区捐赠了 2 亿多件抗疫物资,还搭建了覆盖232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新冠肺炎实战共享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