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9 08:21

拼多多协助武汉车主成功提车;申通回应被京东禁用;A站划归快手游戏团队管理

拼多多协助武汉车主成功提车

昨日,拼多多方面透露, 8 月 18 日,在宜买车与拼多多的协助下,此前被特斯拉拒绝交付并取消订单的团购车主成功提车,并已为车辆上险。

今年 7 月,宜买车汽车旗舰店在拼多多上推出了“特斯拉中国-Model 3 2019 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万人团购活动,并宣称“万人团价¥251800”。

8 月 14 日,特斯拉拒绝向拼多多团购车主交付Model 3,特斯拉交付专员称:“我司怀疑此订单为拼多多或其他商家以您的名义下单。实际上构成向我司隐瞒真实下单信息,我司此前公告已经声明拼多多的该团购活动未经授权,您应当向付款购车的商家要求交付车辆或者退款,拼多多和宜买车的行为,违反了特斯拉汽车订购条款中明确约定的禁止转卖条款,特斯拉会依据合同约定的购车方违约条款取消此订单。并劝告该武汉车主通过特斯拉官方渠道下订单。”

对此,湖北团购车主回应称,不要特斯拉的补偿,自己要起诉特斯拉。自己之前就是在特斯拉官网上下的单。

申通回应被京东禁用

昨日,针对“京东停用申通等快递”的报道,申通再次回应称:“申通是一家已经创立 27 年的第三方物流公司,我们的努力就是更好服务商家和消费者,无关其他。京东做这个事不是第一次,申通不是第一家被停用的快递公司,更不会是最后一家。霸权文化京东一直就有,只有自己,没有共生。”

据红星新闻报道,同时,申通方面还表示,京东认为阿里巴巴是我们大股东,是他们自己搞错了,现在大股东实际上还是公司董事长陈德军,本来阿里要持有30%以上股份,但资金还没进来,我们是上市公司,如果有股权变更会发布公告的。

今年 7 月,京东发布公告称,由于京东开放平台与佳吉快运、国通快递、卡行天下、申通快递、如风达、全峰快递等物流服务承运商的合同陆续到期, 2020 年 8 月 31 日之后,上述物流服务承运商可能无法在系统发货列表中选择,相关物流跟踪信息也将无法在京东平台展示。

随后,京东方面解释称,京东开放平台暂停与申通的合作是因为双方的合同已经过期,且并未就续约达成一致。2019 年 6 月,申通与京东开放平台的合同到期之后,双方就续约问题也在不断沟通。同一时期,阿里巴巴集团通过战略投资成为了申通的实际大股东,因此,京东物流也对等提出了入驻阿里旗下电商平台的合作需求,但至今也没有得到响应。

A站划归快手游戏团队管理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多位接近快手人士透露,快手近日再次对组织架构进行微调,其中最重要的调整是A站划归到游戏团队管理。此前的A站总经理兼二次元负责人文旻向游戏团队唐宇煜(音,Tang  Yuyu)汇报。

2018 年 6 月 5 日,快手完成对Acfun的整体收购。2018 年 12 月 24 日,AcFun弹幕视频网(A站)运营主体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商资料完成变更。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退出,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