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21:49

获颁约旦荣誉勋章 马云:病毒不分国家 人类必须合作

由于在疫情期间捐赠医疗器械和物资,马云前不久获得了约旦全国最高荣誉勋章——阿卜杜拉二世·本·侯赛因国王一级卓越勋章。今天约旦驻华使馆向马云授予勋章,马云表示人类必须学会真正的合作。

马云表示,病毒没有护照,也不需要签证,它不分国家、不分种族,这次疫情对人类是一次反思和成长的机会,人类必须学会在生命面前不分国家、不分种族、不分信仰,真正的建立合作。

马云表示,我非常同意阿卜杜拉二世国王陛下所说的,从疫情中我们学到人类迫切需要彼此合作、团结合作才能为下一代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更和平的未来。

7月底,据约旦国王官方网站公告,为表彰马云捐赠医疗器材和物资,对约旦及全球抗疫做出的重大贡献,约旦国王宣布授予马云阿卜杜拉二世·本·侯赛因国王一级卓越勋章,这是代表约旦全国最高荣誉的勋章。

据了解,国王卓越勋章仅向对约旦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颁发,共分五个等级,一级为最高等级。一般在每年约旦独立日庆典和其他特殊场合由国王亲自颁发。

今年疫情期间,马云通过公益基金会向包括约旦在内的150多个地区捐赠了2亿多件抗疫物资,还搭建了覆盖232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新冠肺炎实战共享平台,方便海内外医生交流抗疫经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