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14:39

卢伟冰谈小米2年经历:放弃个人喜好 无条件服从公司安排

卢伟冰现在已经成为小米的一张“名牌”,这两年来在微博上给小米及Redmi红米贡献了不少热度。刚刚他也谈到他在小米的工作经历,也给大家介绍了他的经验,那就是放弃个人喜好,无条件服从公司安排。

在8月11日的小米10周年大会上,雷军宣布小米出了一本书,叫做《一往无前》,介绍了小米10年来的创业历程,披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消息。

这本书中有一部分是涉及到了卢伟冰,特别是他说过的一句话——自己在创过第一次业之后已经明白,其实自己的老板都希望自己的干将指哪打哪,毫无怨言。

卢伟冰刚刚也在微博回应了这段话,还解释了自己在小米这两年的工作态度——在加入小米之前,我从来没有问过我来小米具体负责什么业务。

卢伟冰表示,“2年的创业经历告诉我:需要放弃个人的“喜好”而去思考:公司需要你做什么和你能为公司贡献。不论是负责Redmi还是负责中国区,我都无条件服从公司安排。”

前几天小米创始人雷军刚刚宣布了新的的合伙人计划,卢伟冰、王翔等四名高管成为新的合伙人,整个合伙人团队从5名扩展到了9名。

根据官网介绍,卢伟冰目前担任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2019年1月加入小米,现负责中国区的销售管理工作,以及Redmi品牌的打造,产品规划,生产和营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