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14:15

格力电器副总裁望靖东辞职,曾在格力工作18年

格力电器在8月17日晚发布公告称,格力电器副总裁望靖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望靖东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据悉他在格力工作时间长达18年之久。

据了解,望靖东从 2002 年起就在格力电器任职,至今 18 年,且担任都是重要职务,持股市值已超 5000 万。格力电器表示,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张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后续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董秘。

在2019 年底,格力集团将15%格力电器的股权转让给了高瓴资本。混改之后,作为格力电器的第一大股东。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格力这么多年的发展不是因为某一个股东的决定,还是靠整个经营班子实现的。”

格力电器发布的2019年度业绩显示,在2019年,格力电器实现营收 2005 亿元,同比增长0.24%;归母净利润246. 72 亿元,同比下降5.84%。早在格力之前,小米已经公布了2019年全年业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