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7 16:12

河底捞赢了但还是改了名字:不想惹麻烦,已主动拆除招牌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近日,“海底捞告河底捞商标侵权被驳回”一事登上了微博热搜,引发网友关注。据了解,河底捞是长沙一家湘菜馆。对于海底捞状告自己菜馆却被驳回的事件,河底捞湘菜馆的老板娘康女士表示这其实是去年 9 月的事,时隔 11 个月突然上热搜让她十分忐忑。

康女士说,当时准备了十几个名字,工商说注册不了,后来河底捞这个名字可以通过就用了。事后,河底捞老板为了不惹麻烦主动拆除招牌,将“河底捞”改成了“河底鲜”。她称海底捞是上市公司,餐饮巨头,普通百姓无法抗衡,所以为了不惹麻烦,只能这么做了。

而对于部分媒体“河底捞赢了侵权案却被判赔偿海底捞3. 7 万元”的报道,康女士回应称该消息不实,并表示会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