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7 10:21

苹果推迟在越南组装iPhone 因工人宿舍未达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据越南当地媒体报道,苹果公司的代表在访问了越南组装iPhone工厂后很有可能暂缓该工厂扩大生产。

众所周知,苹果目前正在考虑把iPhone制造引入越南的可能性,该公司已经在近日造访了代工合作伙伴立讯精密的Van Trung工业园区的工厂以检查生产设施的情况。该工厂是苹果公司代工的一些越南工厂之一,在苹果公司提出扩大生产的要求后,这家占地 30 公顷的工厂在 5 个月内建成。

立讯精密外事经理Tang Due Bang称,苹果视察了立讯精密位于越南云中工业园区的工厂,以确保该工厂有适当的规模、正确的设施以及可用的投资资本来启动iPhone组装。

据悉,立讯精密在 Bac Giang 省的投资已经达到2. 7 亿美元,虽然其已拥有2. 8 万名工人,但如果其获得批准生产iPhone,则需要到 5 万到 6 万名工人。不过,部分设施未能达到苹果的要求,尤其是在工人宿舍方面,这似乎是阻碍该工厂获得苹果批准的主要因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